第一百四十章 奧義【尾獸八卷】

字數:2170   加入書籤

A+A-


    奇拉比衝到了黃土身前,卻並沒有將他打入僵直狀態。

    初步了解決鬥場規則時,他自然是知曉了霸體的概念。

    於是,不等黃土反擊,奇拉比原地站定,渾身爆發出了火紅色的查克拉氣焰。

    奇拉比擁有的第二個技能——【尾獸化2】。

    在他使用二技能的時候,自身是處於無敵狀態的,並且這和“八卦掌·回天”類似的紅色螺旋查克拉,還能對覆蓋範圍內造成極高傷害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雖然奇拉比兩個技能用出來,都沒有拿到先手,可是,黃土卻也老老實實吃了兩個技能的傷害!

    但是現在占據優勢的卻是黃土!

    按說【尾獸化2】的奇拉比,將會穿上八尾的尾獸衣,在一段時間內,大幅度提高移動速度、獲得霸體狀態,並且【雷迅爆擊】也會得到強化,還擁有一次強化普通攻擊的機會。

    可這些都有一個前提。

    那就是黃土沒有抓取的技能!

    之前便說過,霸體是可以被抓取類技能破除的。

    而當黃土進入【土遁·拳岩之術】霸體狀態時,一但他受到攻擊,二技能【土遁·地動核】,便會強化為【土遁·山土之術】!

    【土遁·山土之術】,正是一種抓取類技能!

    隻見黃土就那麽站在奇拉比【尾獸化2】的攻擊範圍內,一動不動,就等他無敵狀態結束。

    當原地露出身著為尾獸衣的奇拉比後,黃土雙手一合,【土遁·山土之術】!

    隻見兩塊呈四分之一球體的石塊從地麵升起,擠壓向奇拉比。

    其實奇拉比在平衡決鬥場打是相當吃虧的。

    因為八尾牛鬼也計算為生命體的關係,所以奇拉比無法做到常態下直接完全尾獸化。

    否則他要是化身八尾,來十個黃土都打不過他。

    而現在,一但被黃土用抓取技能,破除了【尾獸化2】。

    那麽奇拉比就會陷入一個死循環。

    替身,黃土使用【土遁·拳岩之術】的霸體狀態格擋。

    由於奇拉比沒有抓取技能,所以處於霸體狀態的黃土,就是奇拉比的“爸爸”!

    很容易便能逮到奇拉比,揍他一頓。

    等到奇拉比替身cd轉好,黃土的【土遁·拳岩之術】也冷卻完畢。

    這就進入了死循環。

    而奇拉比雖然不清楚【土遁·山土之術】是不是抓取技。

    可看黃土在他【尾獸化2】的攻擊範圍內一動不動,顯然就是擁有著抓取技。

    於是,奇拉比當機立斷,在【土遁·山土之術】使用的刹那,發動了奧義!

    【尾獸八卷】!

    在這一瞬間,奇拉比直接化身完全體八尾,並擁有著最強的金剛體狀態。

    【土遁·山土之術】抓空,而八尾也將自己的八條尾巴,像螺旋槳一樣旋轉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風眼。

    此時黃土的【土遁·拳岩之術】格擋形態已經結束。

    不過他並沒有急著交替身,而是穩如老狗的吃滿了傷害,然後當奧義技能結束。

    替身!